期末

咕咕咕

〖破云阅读体〗次元壁破啦 000

来了

*更新时间不定

*时间线:庆功宴

*全员[带毒贩]

*重点沙雕

*私设1.(?

   此时间段除山牙子等人都是正文时间线的职位

*私设.2(!

   此时间山牙子的人际关系除江停大多和正文相同

*没见过的人名属私设

*很多错误,欢迎评论区指出

*请先看 这个 和 这个 

*本章序章


——————


“艹!见鬼了!”

上一秒还是因被拒绝而神色变幻莫测的严峫,在下一秒的一个晃神后成了见鬼的山牙子。

什么玩意儿,这是因为我最近勤于工作,出现的幻觉?


“去吧”那人对他说。

就在晃神的一瞬间,严峫周身吵闹的声音离他远去,好似从未出现过。

乱哄哄的庆功宴上,四周安静的让严峫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声。

“咚,咚”

等等……

不太对劲……

“操,谁啊!”

这哪是什么心跳声。

这tm分明是敲门声啊喂!


门被猛的推开,四周的镜像也随之变换。

门内的严峫,门外的众人,身处各地的相关人物,还有处在阴影当中的江停一同见证了这诡异又玄幻的一幕。

四周的一切如同破碎的玻璃,散成一片一片的,但却在接触地面的一瞬间消失殆尽。

而在破碎环境后的,是一个很眼熟却又很奇怪的空间。


空间很大。

四壁是一幅幅画,挨得很密的同时却又让人一目了然(什么鬼形容)。

然,这一幅幅画却像是被人打上了马赛克,模模糊糊,一点有用的信息都看不清,更别提画中的内容了。

而空间的中央是众人所熟悉的座椅,在电影院很常见的那种,不过在座椅的靠背上,有着一个个众人熟悉亦或是陌生的名字。


“这什么地儿?!”

“我不就开了个门吗,这啥情况?”

“是我疯了,还是你瞎了!”

“操啊,我刚不还在庆功宴上呢吗?”

“我刚看见了啥?碎了。那么大个世界!它……碎了!?”

“不是不是,先等等,这哪里?”

“鬼知道!”


〖哎呀~各位别这么说嘛,不是鬼不是鬼~〗

一道奶萌的声音在众人耳边炸响(PS:男的)

“……”

“你他妈哪冒出来的”

〖啊啦~别这么凶嘛,人家江队都没说什么,你在这哔哔个啥嘛~〗

话落,空间中吵闹的声音减弱了一秒,随即再次乱了起来。

恭州江停队里的那几个活宝也为这份吵闹做出了贡献。


“江队江队!”最先发现处于角落里的江停的是队里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苏酥。

这一喊不仅让江停回头看向了她,也让周围那些熟悉或不熟悉的人看向了她。

然而还不等看人的和被人看的说些什么,之前说过两句话的小奶音又响了起来。

〖啊啊,不要吵啦~〗

“你……”

〖闭嘴!〗

这次的声音和之前的小奶音不同,在严肃的同时带有冷冽的气息,而其中那隐隐的怒气与杀气让众人顷刻禁声。(PS:还是男的)


〖啊呀~别气别气,他们也只是被吓尿了而已嘛别气啊。咳,安静啦?〗

前一句话明显是对着刚刚那个人说的,但这话中的形容……

谁吓尿了!

〖安静了是吧,那我就先介绍下规则〗

规则?什么规则?

怎么死的规则吗?

被迫闭嘴的山牙子惊悚的想。


〖唔~首先,这里不是你们之前所处的现实世界,也因此时间流逝不一样,额……然后…然后这里是,额……枫,什么来着?〗

〖……次元交界处〗

〖啊对,然后……枫~〗

〖……又忘了?〗

莫名的,从那位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冷酷无情的东西的话里听出了丝丝宠溺。

〖嗯……〗

委委屈屈QAQ


——————从这里开始看


这里是次元交界处,时间线和你们世界不同,所以完成任务之后时间不变。〗

声音顿了顿,继续道

任务就是看其他次元的视频,段子等一类有关你们未来的东西

还有在其他次元你们的cv〗小奶音插话

〖嗯,在其他次元你们是小说中的人物〗

〖不过别担心啦~你们的一切还是你们自己掌控的呀~〗小奶音

那些打了马赛克的画……就墙上那些,你们可以在任务过程中解锁,这些是你们故事当中,经典的片段,语录。

〖这是主线~还有支线哦〗

〖是,支线任务是两位主角的情感发展

〖具体什么情感~可能是友情,亲情,爱情或者是恨意都~有~可~能~哦~〗


恨意?啥么玩意儿

不过主角之一肯定是我!

而另一位,说不定未来我就找到老婆了呢!


具体观看未来的一切通过答题来获取

这些未来包括黑历史呦~~

不止未来,还有小部分的过去

此话一出,众警察陷入震惊与沉思。

过去……

角落的江停瞳孔猛的收缩,却在被人发现之前恢复了正常,但没人看见他那因过度用力而微微颤抖的手臂。


〖另外~友情提示会掉马甲的哦~〗

江停:……

秦川:……

众人:……

护紧自己的小马甲瑟瑟发抖「bushi」


〖小九〗

小九?谁?那个娇弱的小朋友吗?

(山牙子眼中:

小奶音的22岁少年=娇弱的小朋友)

〖啊!咋了〗

〖你是不是少拉了几个人〗

语气是严肃的但细品之下却又带着些无奈

〖是吗?没有啊?**「闻劭」那边的人我也……啊啊啊!我竟然忘拉了?!〗

不对!刚刚他说的是谁?

那个名字……

这次不仅是严峫想到了,很多人都注意到了这点。


〖……〗

〖马上!马上就好哈~〗

于是下一秒几个身影凭空出现在一处空地上。

原本众人还在奇怪,这么大的地方,所有人来时都是很均匀的站开,只有那片地方空空如也。

原来是这些人的。

“呵”为首的人在看清自己所处环境后低声笑了笑。

而那几乎让所有人耳朵怀孕的声音,却让江停如坠深渊。

那是他的噩梦。

那是让他拼命地想要逃离却又无计可施的人

那是他连提起就能从心底恐慌的存在。


〖不要怕呀~最后一切都是好好的~在和那个人经历一些困难后,都是美好的啦~〗

一种莫名的力量打乱了江停恐慌的情绪,随之而来的是那不陌生的小奶音。

江停脱离思绪,才发现原来刚才的声音只有他一人听到。

他压下心底的恐慌和难以描述的情感望向那个人

他不确定那个人的样子,但却在一群人中准确的分辨出那个人。

不只是因为刚刚的低笑声,还有在看到那个人后来自身体上的颤抖。

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在下一秒因为一个人的一个动作和一句话而停止。

那一瞬间,他清楚的记得,却在这之后被抹掉了这瞬间的记忆。


只有模糊的印象。


那个人抱住了他,叫了他一声什么。

那头的人注意到了。

回过头,露出一张和江停记忆中那张稚嫩的脸不太相同的面容。

但其实是很像的,毕竟是同一人。

大概是气质的缘故吧,或者是别的什么。

在目光对上的一瞬间,江停的瞳孔还是缩了下,但在这同时,他也看到那人在看见自己时嘴角勾起的愉快的笑。


〖好啦好啦~刚刚也已经把游戏规则给新来的朋友说过啦~那么……〗

〖嗯,那么我们先来做个自我介绍,这也是任务开始前必须要做的呦~〗

〖啊,我叫墨九,任务执行者,编号3109A〗

〖江言,也是季枫,任务执行者,编号2207K〗

〖你们的自我介绍?〗

〖不用,有名片卡〗

〖哦~对哦〗

〖那~请各位找到自己的名字坐好,记得不要做错~〗

〖还有,那个……**「闻劭」……你屏我!〗

〖不许剧透〗

〖呜~好吧,那刚来的那几位,坐那边哦~〗


刚来的那几位:“……”

在空气即将陷入尴尬的时候,早来的一方和后来的一方各站出了一人。

累死

这群人也真是,这么些椅子也不知道坐,坐下多舒服啊。

早来的一方的这人很快在众目睽睽之下大大方方的坐到了第一排最左边的一个位置上,靠背上的牌子上用楷体写着两个字——严峫。

而后来的一方,站出的是哪位看起来就是领头的人,也是最开始笑出声的那个人。

“哒哒哒”鞋底与地面碰撞发出声音。

黑色的?鞋最终停在和严峫隔着一条过道的座位前,那人看了眼在毫无忌惮的打量着他的严峫,随后悠然坐下。

目光却射向了不远处的人。

严峫在坐下之后就将目光放在了那人身上,自然是看清了那人靠背上的名牌——闻劭。

这个人……从出现开始就让他……莫名的不爽。


有了两个人打头,其他人自然也没有拖沓,快速的找到自己的位置,坐好。

江停坐在严峫身侧的座位,他能感觉的到,与他隔了一个人和一条过道的闻劭正在看他。

“江队?”

江停记得他,这个人在前不久单枪匹马深入,遭遇持枪毒贩,用酒瓶底当场把人打死。

“严峫”

不知怎的,这个名字在江停的嘴边连停都没停一秒,很自然的就说了出来。

这让他本人都愣了一愣。


嘶,这位江支队长是不是暗恋我!

他怎么叫我名字叫的这么顺!

是不是私下叫过好多遍!

他肯定暗恋我!

像我这么优秀的人,连江队也不能抵抗!

不过江队他暗恋我!

我该怎么办,他如果向我表白我要不要答应?

啊,不能不接受,不能扫了人家的面子。

他怎么还不跟我表白?

一定是害羞了吧!

要不我主动出击?

不行不行,是他喜欢我,我表个什么白。


〖嗯,都找到位置了?〗

〖那~先来五道题试试水?〗

〖嗯好,就这么定了~〗

众人:……


——————

我给自己挖了个大坑「捂脸」

这玩意写着好费脑子

万万没想到啊,序章写了这么多

(虽然都是些废话)

凑活着看吧

评论(25)

热度(40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